职业发展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业发展辅导 >> 正文

江南大学MBA/MEM在校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服务开启预约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苏忻 审核:唐杰、王育红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面向MBA和MEM的所有在校学生,基于学院实验室的专业测评定位系统(包括艾森克个性测验、北森性格测验、职业兴趣测验、职业锚测验、领导力测验、团队角色测验、心理健康测验、瑞文推理测验等多套完整的测评工具)所做的职业测评定位结果,开展本学期的职业发展辅导工作。

职业发展辅导工作采取预约申请制,目前仅MBA/MEM在校学生可以申请(本项目暂不面向校友开放),即日起开始预约。

系统每个月集中开放一批次,每批次人数不超过20人,每个人的具体批次按照预约时间依次滚动计算,每批次具体时间及系统操作方式请留意中心官网、公众号及各年级群相关通知。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预约。

undefined

2、微信或电话MBA中心苏忻老师(15161589279)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