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网报时学历(学籍)校验不通过的考生须11月2日前提交证明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报考我校2021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的考生请注意:

 

务必在现场(网上)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校验。报名系统将根据考生填写的信息(学籍学历、基本信息)进行学籍学历校验,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首先应检查自己填报的信息是否有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我校将进行人工校验,请相关考生在报名完成(含缴费)后于11月2日前将以下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zb@jiangnan.edu.cn,邮件主题标注“硕士考生xxx学籍/学历证明材料”。

 

1、学历校验不合格需提交的材料:

 

(1)考生更名、变更身份证号:考生应按现用名、现有的身份证号等信息报考,并提供户口簿本人户籍信息所在页、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毕业学校更名:毕业学校选择“其他”后填写原学校名称,如学历校验仍不通过,请提供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3)本科结业:请提供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4)已获国外学历: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认证报告。

 

2、联系方式

(1)江南大学研招办

咨询电话:0510-85197929(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邮箱:yzb@jiangnan.edu.cn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214122

(2)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孙老师

招生微信:JIANGNAN-MBA

电子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邮编:214122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