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参加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12月10日-28日打印准考证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江南大学信息公开网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一、打印准考证

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28日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应试承诺书》参加初试和复试。(点击查看:无锡报考点发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了解《健康应试承诺书》下载方式)。

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准考证》请做好备份,复试时也需要。

二、初试时间和科目

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管理类联考的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上午: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外国语

每科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初试方式均为笔试。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请见《准考证》及考点公告。

三、其他

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登录 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查询报考公告。

四、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510-85327186 孙老师

招生微信:

电子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iangnan.edu.cn/

 

相关链接:

江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无锡报考点发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