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拟录取MBA/MEM专业硕士研究生确认通讯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各位MBA和MEM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请非全日制MBA和MEM专业拟录取考生在2022年5月31日17:00前登录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gmis.jiangnan.edu.cn/ksxt/),在“录取情况查询”页面查看录取结果,并将本人接收材料确切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并保存,通讯地址应包含省、市、区信息,手机号码应保持入学前有效。

学校不向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非全日制MBA和MEM考生档案所在单位调档,所以各位同学无须在系统中下载和提供“调档函”。

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通过邮政EMS邮寄,预计7月前寄出。录取通知书是新生入学的重要凭证之一,考生应妥善保管。

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

1、研招办

咨询电话:0510-85197929(工作日);咨询邮箱:yzb@jiangnan.edu.cn。

2、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510-85327186,孙老师;咨询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信息来源:江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