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3年MBA/MEM项目报考政策答疑会报名通知(8月31日)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3年考研报名时间临近,欢迎考生报名参加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报考政策答疑会。本次活动将集中讲解最新报考政策、报考流程和重要的注意事项,助力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开启考研冲刺模式。

腾讯会议,扫码参加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1日(周三)19:00-20:30

二、活动方式

在线举办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将通过短信发送腾讯会议号,请注意在会议前查收。

三、活动主题

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政策答疑会

四、活动流程

18:45-19:00 会议测试

19:00-20:30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政策解读和答疑

主讲人:江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 孙君敏

五、注意事项

为了查收准确的参会信息请务必实名报名,并提交正确的手机号码和其他要求的信息。我们郑重承诺:所有个人信息都将严格保密,不作他用。

六、招生咨询方式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13961702900(微信同号)孙老师

招生微信:点击二维码,长按添加好友,不错过任何报考信息

招生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网:http://mba.jiangnan.edu.cn/

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