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2-12-17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一、考前准备

1.疫情防控执行属地化管理,考生须提前了解我省各报考点所在设区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2.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健康防护,考前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设区市;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际交往保持安全距离。

3.12月17日起,考生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登录江苏省2023年研考考生健康申报系统(网址:https://yjs.jseea.cn),按系统提示填报相关信息;所有考生须于12月20日当天进行一次单管核酸检测采样,并于12月21日22:00将核酸检测结果填写在健康申报系统,此结果将作为考场安排的参考依据;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出示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也可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下载打印),并在首场考试进场时交给监考员。未按规定在12月20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并按要求进行网上健康申报的,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如填报虚假信息,其行为将记入诚信档案。

4.考试当天出现干咳等典型症状、其他较重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报告。

二、进入考点

1.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

2.考生须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苏康码、12月20日当天或以后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电子均可)、《健康应试承诺书》,佩戴口罩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核酸检测阳性的考生,根据考点安排进入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经考点综合评估后,安排进入相应的考场参加考试。

三、应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全程佩戴口罩。特殊考场、应急处置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2.考试过程中,非核酸阳性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3.考试结束时,按监考员指令,考生有序错峰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对隐瞒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考点所在设区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扫扫二维码,查看了解《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附件里下载《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

以上信息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

五、江南大学商学院MBA/MEM项目招生咨询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13961702900(微信同号)孙老师

招生微信:扫一扫,加入考生交流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08室

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iangnan.edu.cn/


以上信息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