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赛事报名】春天和创业都在路上!2021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中国MBA创业大赛,这是一个为MBA学生校友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能力提供的一个高质量平台。无论你是正在创业,还是有创业想法,这里就是属于你们的舞台!


1、赛事介绍

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联合协办的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将于2021年3月-6月在南京大学举行。

2021中国MBA创业大赛定位于全国公开赛,,面向MBA在校生五年之内的毕业生,下设2项主体赛事:

MBA创业计划竞赛(简称常规赛)

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大奖赛(简称专项赛)


通过比赛,希望参赛者能取得如下收获:

⚫系统接受创业基本知识及技能培训,获得一次创业实训机会;

⚫整合创业资源,体验创业团队管理;

⚫更多接触天使和风险投资人,为创业融资创造条件。


东中部赛区范围包含我国华东和华中地区,具体包括:上海(除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之外)、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江西、湖北、湖南10个省、直辖市所有MBA院校或商学院。


2、大赛日程

按照赛事议程,正式参赛报名表请于4月20日之前提交

项目计划书请于5月15日之前定稿提交,每个商学院最多报名5支常规赛团队和4支专项赛团队。

东中部赛区初赛时间暂定为5月29日(书面评审或云评审)

决赛暂定为6月26日-27日(现场评审)。


3、赛事支持及相关服务

组委会将对报名参赛的团队进行全方位的创业培训和指导。指导分为赛前培训、赛中指导。

(1)创业训练营

所有参赛报名团队均可参加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商业机会设别、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计划书撰写、比赛演讲技等,聘请MBA创业导师、早期投资机构以及其他合作机构资深入士组织培训。

赛前培训后,允许对参赛报名内容做微调,包括项目名称、团队成员

(2)赛事支持及赛后推广

推荐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大赛期间,主办方举办数次资本项目对接会,并联合大赛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团队提供咨询、洽谈和融资服务。赛后根据创业团队的需要向风险投资机构推荐。


4、报名方法

相关事项咨询请致电: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唐杰老师,联系电话:0510-85328253

江南大学在校生组队参加创业大赛可以获得MBA论坛1学分,晋级复赛可以获得《整合实践课程》2学分

关于大赛赛事手册、参赛要求,报名表等信息,请参考相关文件。

 附件一、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事手册.pdf

 附件三、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报名表.docx



在实践中历练,在创新创业中前行!




流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