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创业者企业家汤泉济先生走进江南大学第15期MBA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11月14日晚,江南大学第15期MBA创新创业论坛在文浩科学馆205室顺利举行,无锡本土创业者企业家汤泉济先生走进论坛并分享了自己近30年如何抓住机遇,走出困境的创业历程。MBA师生校友近170人参加了活动,论坛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老师开场,MBA2013级校友田天昊支持了对话分享环节。本次活动由MBA教育中心主办,MBA校友会创新创业俱乐部协办。


汤泉济先生1984年从新型建材的生产和销售运输行业开始白手起家,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基建东风,在行业发展的大浪中,先后创办带大了一系列本地建材和工程运输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如:泉济混凝土(现更名为南方混凝土)、恒达水泥、仁济货运等。这些企业曾参与建设了无锡多个重点项目,为无锡的市政建设添砖加瓦,为无锡的美丽温情勾勒倩影。论坛上,汤总围绕30年前在国企工作的往事,如何走上创业道路,创业初期做了哪些准备,创业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面对困难,抓住机遇,走出困境的经历为在座学生做了分享,会场精彩不断,同学们报以阵阵掌声。


最后,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老师、校友会创新创业俱乐部会长李建洲校友和田天昊校友向汤总颁发了感谢函。中心定期邀请企业高管、创新创业实践成功人士等来校分享其创新创业经验教训,为MBA校友学员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增强MBA学员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提升学员和校友的职业发展空间,营造MBA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