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20年“红豆杯”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军嶂古道千人徒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MBA校友会   文:梁乃霞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0年“红豆杯”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军嶂古道千人徒步大会暨第二届江南大学校友会“缘起江南、江南同行”徒步活动如约在美丽的长广溪畔举行,继去年首届徒步大会成功举办后,本届大会又有1100+位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11月14日上午八点,随着主持人(江阴电视台金牌主持人,江南大学MBA2020级霍祉昂同学)帅气登场,开幕式准时开始。活动指导单位江南大学商学院王育红副院长致辞。王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以及对MBA校友会工作的肯定。并希望校友会在立足于商学院发展的同时,团结校友,凝聚力量,为校友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持。


活动协办方江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德先生致辞。陈会长高屋建瓴的阐述了校友会对校友服务的理念和宗旨,号召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搭建交流的平台,共塑校友会品牌。


活动主办方江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梁乃霞致辞。梁会长首先对活动的各相关支持单位以及参加活动的选手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活动筹办的项目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梁会长强调,本次活动是响应江南大学校友总会发起的第二届“缘起江南、同行天下”校友徒步活动,以加强校友之间沟通和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健身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


随后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健身教练上场,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最后王院长和嘉宾们共同按响气喇叭,宣布徒步大会正式开始。

我们希望以运动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期待:

我们一起行走,为我们缘起江南的学缘情凝聚、升华;

我们一起行走,为我们共同的母校祝福、助力;

我们一起行走,愿我们的祖国、母校和“天下江南人”明天更美好!


本次活动:

指导单位: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江南大学校友会

主办单位:江南大学MBA校友会

承办单位:军嶂乐途户外拓展有限公司  MBA徒步俱乐部  MBA跑团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