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前训练营(上海站)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苏忻 审核:唐杰、王育红

5月9日上午,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前训练营(上海站)在上海慧谷创业大厦顺利开营。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苏忻老师应邀出席开营仪式。南京大学MBA中心主任李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主任杜刚、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唐婉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业项目主管施凯等嘉宾参加了活动。

本次赛前训练营(上海站)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承办,5月9日、16日,训练营邀请上海君地集团执行董事孙崇理、上海联创管理合伙人CFO朱一凡、上海裕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思根、北大纵横上海运营中心创始人周国来等四位创业导师分别为参加此次训练营的MBA创业团队做专题分享。

中国MBA创业大赛赛前训练营旨在通过创业导师、投资机构以及其他合作机构资深人士和专家等团队,与MBA学生校友共同分享创业经验,并围绕商业机会识别、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计划书撰写、比赛演讲技能等模块,发现并培育有志于走上创业道路的MBA学生并展示他们的创业潜力和能力,提升学员对创业的感悟和思考。

第19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共同协办,东中部地区九省一市91所MBA培养院校共82个常规赛创业项目团队和28个营销赛团队报名参与。中国MBA创业大赛历经19年的培育和发展,已经成为中国MBA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


训练营师生营员合影

MBA教育中心唐杰、苏忻受邀参加开营仪式


我校两支创业团队参加训练营(上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