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终生学习

江南大学MBA校友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培养精英企业家的一个重要环节。江南大学MBA项目不仅仅重视两年半的MBA学习为学生带来的收获、改变与增值,同时也一直关注校友的继续学习和持续提高,母校为所有MBA校友提供终身教育的机会。目前,终身教育的项目已包括免费的选修课程、创业指导、创业论坛交流及创业基金引荐、短期海内外游学项目、精彩的企业家讲座论坛,以及分会及俱乐部的分享交流活动、与兄弟院校校友会的交流活动等,旨在为校友们更新知识结构、分享成功经验、扩大潜在商机、增进彼此友谊提供多维度的成长与发展平台。


MBA选修课程:根据每学期的开课计划及校友需要,提前向中心申请,免费选修MBA课程。


MBA创新创业论坛:中心定期邀请企业高管、创新创业实践成功人士等来校分享其创新创业经验教训,为MBA校友学员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增强MBA学员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提升学员和校友的职业发展空间,打造商学院MBA教育品牌,论坛始终免费向所有校友开放。


创业交流与支持中心利用大学生科技产业园和各众创空间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拓宽MBA在校生及校友的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具备创业精神的江南大学MBA学子通过创新创业,实现他们的企业家梦想。同时,对于具有创业意向的校友,中心帮助推荐给合作的投资机构;对于已经有创业项目的校友,中心推荐并安排教授指导参加全国MBA创业大赛及省市各创业大赛,在赛事过程中梳理项目战略,整合项目资源,加速项目完善路径。


短期海内外游学项目自2017年11月向校友开放,与MBA在校生同行成团,目前正在开发日本、新加坡、韩国等线路。行程中安排了名校课程、名企参访,校友们可以切身感受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学术氛围,聆听紧贴国际前沿的名师课程,了解全球500强企业的管理精华,体会异域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开拓国际视野。


分会/俱乐部是由MBA学生或校友自发组织,独立自主开展活动的MBA学生组织,成员为具有江南大学正式学籍的MBA学生或历届校友。分会及俱乐部以成员的共同意愿为出发点,本着丰富业余生活,增加学生与校友间沟通和交流的目的,扩展视野,陶冶性情,提高修养,并为校友和在校生们创造机会实现资源共享,深度交流。


现有分会:人力资源分会、金融分会、健康医疗分会、互联网分会、紫砂文玩分会、农业分会、MBA跑团、创新创业俱乐部、徒步俱乐部、物流与供应链俱乐部、公益俱乐部


现有体育运动俱乐部数个,涉及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跑团等,分别由同学和校友负责组织活动,校友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分会和俱乐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