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知行合一、师出必达:“江南行者”队从“沙10”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2021-05-22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丁耀红 审核:唐杰、王育红

5月2日-4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10”) 在腾格里沙漠举行,“沙10”共有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商学院的中国大陆分院等121支参赛队伍近4000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我校商学院李峰副教授的带领下,11位MBA师生校友组成“江南行者”队扛旗出征。MBA校友会副会长、MBA跑团团长唐涛作为“沙10”组委会的志愿者“红马甲”,一路与战队成员们相随支持。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无惧烈日炎炎、漫天风沙的恶劣天气考验,团结一心,从赛前准备提醒,赛中的互相鼓励扶持、赛后的相互拉伸按摩、扎营搭帐篷以及最后清扫营地,整个团队都表现出高效的统一行动精神,全程平安。这三天沙漠中携手奔跑的旅程,将会变成终生难忘的记忆,同时也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沙友,真切地体会到”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真实涵义。

“沙10”落幕,但太多的美好,太多的依恋还久久激荡在心中,耳边仍然回响着我们艰苦中相互关照的温馨。那段特别的旅程必是每一位参赛队员心中无比珍贵的共同记忆,沙漠中牵手一路同行的战友也将是彼此生命中最珍惜的挚友。“沙10”,会永远成为我们队员各自人生旅途中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期待“沙11” ,为夺“沙鸥奖杯”,欢迎更多MBA校友和同学加入“江南行者”队,明年,让我们一起扛旗再出发!

出发

团队队员

团队队员

 亚沙之“江南行者”队参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