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图文:曹梦然;审核:徐静

青春正当时,毕业再出发。6月18日,商学院在文浩馆观众厅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研究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688名毕业生共同见证本次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主持。

典礼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教师代表马振峰教授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高水平办学中所取得新成绩,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期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用朝气与热情奔赴新征程。同时,他叮嘱所有毕业生,商学院永远是大家避风的港湾,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鲜花芬芳,敬谢师恩。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对恩师们四年来不辞辛劳地教导关怀致以诚挚的感谢。

2018级工商管理研究生刘天娇、2017级MBA研究生吴小波和2017级金融学本科生戈程禹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欣喜自豪地细数了在校学习的种种收获,饱含深情地回忆了校园生活的难忘时光,满怀憧憬地诉说了对未来的雄心壮志。感恩母校的栽培、恩师的教诲、父母的养育与同窗的陪伴之时,也纷纷表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他们将不负时代重托,铁肩担道,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最美青春华章。

曾是江南人,共念母校情。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中,共有28名同学担任校友联络员。典礼现场,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天下江南人”徽章。

商学院院长、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身正教授滕乐法致毕业辞,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做到从“心”出发,并通过优秀毕业生的事迹阐释了从“心”出发的三点要义。一是学会沟通交流、欣赏理解,正如金融专业427宿舍的邓伟辰、朱旭恒、陆泽楠、王秋爽四位同学,四年来互相欣赏、共同奋斗,成功被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是博采众长、团结互助促使他们书写了学霸宿舍的新传奇。二是坚守本性、终身学习,正如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刘天娇、谢辰欣两位同学,一直以来坚持做真学问、真做学问,以共同一作的身份,在SSCI一区、ABS三星,影响因子为4.874的国际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上发表两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吴栋栋,即将升入南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在学术道路上孜孜不倦、深入探索,是坚守进取、保有好奇驱使着他们不断探索前行。三是不忘初心,笃定坚持,正如国贸专业本科生陶思樵,考研前一周住进ICU,在病床上完成了最后几日复习,并坚持带病走上考场,最终被清华大学录取;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麦尔旦·图尼亚孜,克服生活中的诸多困难,最终考入新疆出入境边防总站,是坚守初心、执着笃定鞭策着他们将痛苦化作成长勋章。滕乐法激情昂扬的致辞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毕业典礼结束后,商学院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为688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江南大学的学习生涯画上完满句号。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祝愿商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奔赴远大前程,毋负母校所期。

毕业典礼现场

教师代表马振峰教授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

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天下江南人”徽章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致毕业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