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籍MBA学生网上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在即,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江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请所有在籍(读)MBA学生务必在有效时间内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新学期网上注册、选课工作。

注册时间:2020825—924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操作对象:所有在籍MBA学

(一)操作位置

1、江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s.jiangnan.edu.cn)→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校外需登录VPN)

2、“信息登记”—“学生学期注册”

注:注册前须确认“学业信息”(红色信封框)。

(二)注意事项

1、研究生应按时返校办理注册手续。学期注册只针对当前学期,逾期无法后补,请及时登录注册。

2、注册前须缴清应缴费用并查看、确认“学业信息”。

3、完成网上电子注册后,须持研究生证至MBA教育中心加盖学期注册章。

4、未在规定时段完成学籍注册的学生名单将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5、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注册且无特殊情况者,按《江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MBA教育中心电话:0510-85327186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注册

MBA教育中心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