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0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体检安排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根据国家《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苏教体艺【2018】8号文件《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学生健康管理工作。我校对所有新生全面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并建立相关健康档案。体检相关内容及收费按照苏教体艺【2018】8号文件执行。

一、体检费

体检费为86元/生,请在2020年9月4日前完成缴纳,报到时提交缴费票据备查,推荐学校的缴费平台缴纳更简单和方便。体检费缴纳方式参见:2020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入学报到安排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和项目

时间:10月7日(9月6日开学报到时领取体检表)

上午:8:00-11:00;体检项目:血压、内外科、血常规、生化

全天:8:00-11:00;下午13:30-15:30;体检项目:胸片

个别无法在10月7日参加体检的同学,可在9月6日上午早点开学报到后去校医院做拍片体检项目(9月6日校医院仅做拍片体检项目,没有其他项目安排),其他的体检项目需等开学后,根据校医院的统一安排做预约体检,且仅会安排在合适的工作日完成。开学后的预约体检日不再安排拍片体检项目。

(二)体检地点

江南大学校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无须空腹,体检前一天饮食清淡;

2、正在怀孕的女生,可带好相关材料,提交给X拍片医生查看,申请免检此项;

3、体检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交至校医院后再离开;

4、体检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现场医生沟通。

5、全部体检项目完成后,体检表务必交至校医院指定地点。

三、体检特别提醒

(一)根据学校规定,所有研究生新生都必须获得江南大学校医院认可的体检合格结果。

(二)2020年7月1日-9月30日之间参加体检且体检机构为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项目中包括:血压、内外科、胸片、血常规、生化:包括四项:谷丙转氨酶(ALT),尿酸(UA)、肌酐(CREA)、尿素氮(BUN)项目的学生,可以10月7日体检当天提交材料,确认申请部分或全部项目免检。

1、申请免检的材料为:学校入学体检表、符合要求的体检报告完整复印件、体检费发票(缺一不可)。

2、免检材料提交地点:校医院A205室。

3、校医院根据提交材料确认免检项目范围。如有部分不可免检项目,则学生仍需完成体检。

(三)凡是校医院审核确认体检项目可全部免检的同学,由校医院盖章后到学校财务处办理体检费退费手续。(注意:退费仅限全部项目都免检的学生。部分体检项目免检的学生不能退部分体检费用。)

(四)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电话:0510-85910587戴医生;MBA教育中心电话:0510-85327186孙老师

 

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