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0级MBA“一对一企业导师”聘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在MBA培养和教学过程中推行“双导师制”,除了MBA教育中心会聘请一些优秀企业家作为MBA兼职教授或企业导师外,每位学生进校后,还将有一位校内学术导师和一位校外企业导师共同指导学业。校内导师在学生入学后统一实行双选,校外企业导师由每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邀请并提交材料,MBA教育中心初审,商学院终审后确定。

一、聘选程序

学生提交材料——MBA教育中心和商学院审查材料——MBA教育中心与导师签订学生指导协议并颁发聘书

 

二、聘选材料提交要求

请2020级MBA学生于12月6日之前根据《江南大学MBA一对一企业导师聘选材料》(见文末附件),完成导师邀请工作,按要求将以下文件以“学生姓名+MBA企业导师”命名,4个小文件以压缩包附件形式一起发送至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文件提交要求:

1、填写并打印《江南大学MBA一对一企业导师信息表》,受邀导师同意后须亲笔签名,再提交清晰扫描件电子版1份;(拟邀请同一位企业导师的同学,表格内学生信息部分可自行修改添加至同一表格,拟邀导师只需一次签字;以“所有的学生姓名+导师姓名”命名;)

2、填写完成的《江南大学MBA一对一企业导师信息表》WORD版本1份;(邀请同一位企业导师的同学,需每人分别填写表格,无须导师签字。以“学生姓名+导师姓名”命名)

3、《企业导师汇总表》电子版一份,文件以“学生姓名+企业导师姓名”命名;

4、拟邀企业导师的免冠证件照电子版1份(1寸,不限照片底色,照片文件以“导师姓名”命名)

 

三、其他

1、每1位一对一企业导师所带学生最多3位。

2、一对一企业导师将与校内学术导师一起配合指导同学们的学业直至毕业。

3、有任何疑问联系0510-85327186,孙老师

 

 

 

MBA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