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0年11月9日起MBA和MEM学生执行校园通行新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各位同学:

接校保卫处通知,学校现进一步加强校门分类管理力度,自11月9日起,MBA和MEM 学生执行校园通行新方案,如下:

1、有校园车辆通行授权的学生,请仅由校“南门”刷校园卡进出学校。已有的北门和西门校园车辆通行授权同日起暂时禁用,再次开放时间待另行通知。

2、无校园车辆通行授权的学生车辆,请仅由校“东门”刷校园卡进出,按规定计时收费。

3、校“北门”仅作为校内教工专用通道,其他车辆(包括MBA /MEM 学生)将暂时不允许通行。

4、校“西门”临时关闭不可通行。

5、学生步行进出学校的规定不变,东、南、北门都可刷校园卡进出。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防疫安全在于我们每一位师生的高度自觉配合,做好自我保护和相互保护,请同学们能理解学校安排,认真遵守规定,克服自身的困难和不便,一起努力维护美好校园秩序。

请同学们周知并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