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18级和2019级MBA同学毕业电子图像采集信息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根据省招就工作进度安排,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现进入照片核对阶段,我校根据要求采取纸质核对方式,确认无误后须由本人签字。

确认班级:2018级MBA和2019级MBA全体同学

确认内容:1、确认照片是否是本人;2、身份证号是否准确

确认时间:2020年12月15日前,工作日:8:00-11:00,13:30-16:30;周六、日8:00-16:30,逾期不补。

确认地点: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商学院216)

若本人有特殊情况无法前来确认,可授权同学代确认和签字,但必须提交授权书(需本人手签,并将授权书文件以“姓名+授权书”命名(授权书模板见文末附件,自行下载),附件形式发送至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中心收到授权书邮件后,方可由被授权人代确认和签字。

研究生电子图像事关每个同学的毕业信息准确,材料具有一定的法律意义,请同学们重视并按规定完成确认。未按规定确认的同学自行承担后果!

 

MBA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