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江南大学研究生院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现开展我校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请每位在籍研究生务必于2020年12月10日前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my.chsi.com.cn)认真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层次、学制),如信息有误,请于2020年12月15日前携带研究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A520)登记,由培养办代向上级学籍管理部门申请更改。因学籍数据错误将影响学生正常毕业、就业和获取学位,故请每位同学务必认真做好核对工作。

说明:尚未注册学信网账号的同学请先注册学信网账号(如以前注册过不可重复注册),再正常登录查看学信档案,进行学籍信息核对。

常见问题及说明:

1、照片问题照片栏不用核对。说明:学籍档案中有2个照片栏:1张是录取照片(部分学生没有录取照片),录取照片为招生原始数据,无法更改;还有1张是毕业照片,在校时会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片将在毕业后学历注册前后上传,未毕业学生在学籍信息中查看不到毕业照片属正常现象。

2、考生号问题考生号不用核对。说明:考生号是学信平台在入学考试准考证号基础上经过升位处理后自动生成的,无法更改。

3、学信网帐号注册及登录问题学信网登录账号等问题学校无法解决,请学生自行与学信网网站管理员联系。

4、其他问题请发邮件pyb@jiangnan.edu.cn咨询。

附:关于开展我校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