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入校报到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10月23日入校报到和上课,相关安排如下:

一、10月23日安排

7:00-8:00    校医院南楼入口处领取体检表,体检表上贴一张1寸照片(照片需自带)

8:00-9:20    校医院体检(体检安排和免检申请程序请认真浏览:2021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体检安排 )

9:20-9:30    课前考勤(9:30前在班级上课教室打卡,9:30后在商学院208办公室打卡)

9:30-12:15   上课

12:15-13:00  午休

13:00-13:50  2021级MBA/MEM开学典礼和年级合影(地点:文浩馆观众厅)

13:50-14:00  课前考勤(14:00前在班级上课教室打卡,14:00后在商学院208办公室打卡)

14:00-17:00  上课

17:00—       办理报到手续、收发材料、入学资格审查和人证识别(地点:商学院)


二、报到时应携材料(请按顺序整理)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1份,审核后交复印件;

(正、反面复印在一面,复印件右上角写好“学号+姓名+仅供办理工商银行卡使用”,此为工商银行江南大学分行统一收取的办理校园智能卡的材料);

3、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交复印件;

4、查询有效期内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2002年之前毕业的同学,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境外获得学位的同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报告),现场交;

5、培养协议一式两份(本人亲笔签字),现场交;

6、江南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1份(下载打印 江南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docx,填写自己的所在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或工程管理硕士(MEM),承诺人亲笔签字,填写日期),现场交;

7、浅底的1寸照片2张,2寸照片6张,照片背后写好名字,装进一个写好名字的小袋中。一张1寸贴体检表,其余的现场交;

8、近三年工作中的主要获奖成果材料复印件,如有,交;如没有,则不交。


三、入校

(一)入校前

按中心发布的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MBA教育中心学生返校、到校通知.pdf和操作手册 校园通系统用户端(MBA和MEM学生)操作方法.pdf完成入校准备:

1、10月9日开始,每天做入校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登录“e江南”-“校园通”-“填写日报”。

2、10月21日-22日,“e江南”-“校园通”,提交当日“健康码”、“14天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指定日批次:“2021秋季学期MBA、MEM返校批次(10月23-24日)”,审核后获取 “校园码”。

3、持校园通里的“校园码”按时入校。

(二)入校日

10月23日和24日两天按照以下校门管控规定进、出学校。

1、入校:无论自驾或步行的同学,都凭“校园码”,仅由校“东门”入校。

2、出校:有校园车辆通行证授权的同学,由校“南门”和“北门”出校;没有校园车辆通行授权的同学,由校“东门”出校,自驾车辆按照规定,计时收费;步行同学,由校“东门”、“南门”和“北门”出校。

备注:后续周末上课进出学校的安排待通知。

(三)入校后

进入学校后需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自备个人防疫物品,做好个人健康保护,校内公共场合请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有发热、 乏力、咳嗽、咽痛、咽干、腹泻、呕吐、嗅觉(味)觉减退或肌肉酸痛等症状,应及时上报,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就诊。

备注: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按时到校的学生,要提前联系孙老师报备。

四、入学报到联络

电话:0510-85327186孙老师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0510-85328253  商学院208

其他未尽事宜另做通知,请关注中心官网和班级群。


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