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17级-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返校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17级-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10月23-24日返校相关安排如下:

一、入校前

按中心发布的校园通系统用户端(MBA和MEM学生)操作方法.pdf 和 校园通系统用户端(MBA和MEM学生)操作方法.pdf完成入校准备:

1、10月9日开始,每天做入校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登录“e江南”-“校园通”-“填写日报”;

2、10月21日开始,登录“e江南”-“校园通”,提交当日“健康码”、“14天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指定日批次:“2021秋季学期MBA、MEM返校批次(10月23-24日)”,审核后获取 “校园码”;

其中2020级学生提交返校申请的截止时间为为10月22日24时;2017-2019级学生提交返校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24时。

3、持校园通里的“校园码”按时入校。

二、入校日

10月23日和24日两天按照以下校门管控规定进、出学校:

1、入校:无论自驾或步行的同学,都凭“校园码”,仅由校“东门”入校;

2、出校:有校园车辆通行证授权的自驾同学,由校“南门”和“北门”出校;没有校园车辆通行授权的自驾同学,可由校“东门”出校,车辆按照停车规定计时收费;步行同学,由校“东门”、“南门”和“北门”出校。

备注:后续周末上课进出学校的安排待通知

三、入校后

进入学校后需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自备个人防疫物品,做好个人健康保护,校内公共场合请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有发热、 乏力、咳嗽、咽痛、咽干、腹泻、呕吐、嗅觉(味)觉减退或肌肉酸痛等症状,应及时上报,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就诊。

备注: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按时到校的学生,请提前联系孙老师报备。

四、返校联络

电话:0510-85327186孙老师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0510-85328253  商学院208室

其他未尽事宜另做通知,请关注中心官网和班级群。



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