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论坛】第15期报名| 汤泉济:抓住机遇,走出困境——我的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时间:1114 17:30

地点:江南大学文浩馆205

嘉宾:汤泉济先生


分享嘉宾简介

汤泉济,1949年生,1984年从新型建材的生产和销售运输行业开始白手起家,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基建东风,为无锡的市政建设添砖加瓦,为无锡的美丽温情勾勒倩影。

在行业发展的大浪中,汤总始终目光锐利,先后创办带大了一系列本地建材和工程运输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如:泉济混凝土(现更名为南方混凝土)、恒达水泥、仁济货运等。这些企业曾在无锡、乃至华东地区的行业内做到业务规模和交易额领先,并参与建设了无锡多个重点项目,诸如苏宁广场、恒隆广场、云蝠大厦、双子楼、无锡大剧院、一百新楼、扬名茂业、国金中心、世贸中心等等。

同时为了顺应时代变化和行业转型的发展潮流,汤总还入股投资了银海投资、香典咖啡、纯凯娱乐等新公司,及时从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主动转型。

汤总在企业经营中秉承“仁以致远,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商业信誉和社会责任放在心中,先后扶持了多家行业内的上下游企业,与这些企业家们共同进退,携手抵御了多次市场风险。



座位有限,MBA讲座根据需要和兴趣报名,报名后无法参加的请及时退选;

在校学生报名讲座,开始前签到、结束后签到各一次,符合上述要求的学生计入MBA讲座交流选修课学分。



欢迎师生报名参加!



网络报名:1111日周三19点开启报名通道

http://www.hdb-cdn9.cn/party/8fqsa.html




主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MBA校友会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