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EM公益】江南大学MEM公益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8-01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苏忻 审核:唐杰、王育红

江南大学MEM公益团队于2021年7月23日发起成立,由120多名江南大学MEM和MBA师生校友、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面对河南暴雨洪水、新冠疫情复燃、“烟花”台风肆虐灾害,团队于7月24日发出了“‘洪’扬江南情,‘疫’‘风’倡议书”,并结合工程管理硕士(MEM)和工商管理硕士(MBA)的特色经验,迅速组建了“组织招募”、“助力就业”、“法律心理”、“工程建设”、“物资保障”、“媒体宣传”等六个公益群组,在关爱受困人群、发挥领域优势、提高应急能力、汇集百家智慧等方面展开各类相关活动,并计划让我们的公益事业长期持续、期待未来能够薪火相传。


灾难不常有,爱心总会在。

公益聚力量,热血铸未来。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江南大学MEM公益团队,共同参与公益事业。联系人: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苏忻老师(15161589279)、唐杰老师(1305738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