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开学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2020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9月6日开学,入学报到日程安排和其他事项要求如下:

一、开学报到

(一)时间:9月6日上午8:30-11:30

(二)地点:商学院119

(三)报到应携材料: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培养协议一式两份(签好字)、学费和体检费缴纳凭证,一寸照片2张。

另:联合会会费200元/人(代转联合会的通知,可支付宝或微信)

二、入学导航

(一)时间:9月6日下午13:30-16:30

(二)地点:远东报告厅(商学院103)

(三)议程

1、入学导航

2、年级合影

3、新生班会

三、开学报到要求

(一)报到前, 学生需注册迎新系统完成网上预报到,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提交申请入校承诺书和行程安排,查收入校码。

(二)报到当日仅可由学校东大门进校。须凭健康通行码“绿码”、录取通知书、入校码(获取方式见江南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指南),并测温正常方后进校。

(三)请做好来校报到当日的交通规划,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所有学生自驾车辆不可进校,自驾同学的车辆请务必自行停在校外合适停车场,不可在校门口逗留拥堵。

(四)进校后至商学院,按照安排完成入学报到和入学导航等手续。

(五)请随身携带口罩,如有必要时需佩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

(六)入校后,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四、特别提醒

入学报到前,请务必认真学习《江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有任何疑问,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0510-85913655。

其他开学相关通知:

江南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指南

2020级MBA班2020-2021学年学杂费缴纳通知

2020级非全日制MEM班2020-2021学年学杂费缴纳通知

2020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体检安排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0-85327186

地址:商学院216室

 

商学院

MBA教育中心

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