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1年江南大学商学院-EADA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接受调剂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2021年,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西班牙EADA商学院(EADA Business School)合作举办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国际企业管理”为主要研究方向,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国企业管理综合竞争力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该项目由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负责实施。

EADA商学院是西班牙四大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57年,位于地中海之滨的巴塞罗那。EADA商学院致力于培养适应当今全球化商界、全面发展的商业精英,提倡跨文化的思想交流,崇尚国际化、多元化的学习氛围,教育模式以实践为主。人性化的管理模式,让学生有更多自由选择的权利,从课程安排到生活帮助,EADA商学院都为学生提供最全面的帮助和向导。EADA商学院在金融时报全球MBA项目排名中位列第78位,并拥有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的"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 国际MBA协会(AMBA)"的两大认证。

2021年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现接受调剂申请,申请详情请下载:

  2021年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接受调剂申请通知.pdf

联系方式:0510-85327186 孙老师。

EADA商学院和MBA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