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1年拟录取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确认通讯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江南大学研究生院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各位2021年拟录取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请注意:

我校2021级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录取通知书将采用邮寄的方式送达给拟录取考生。

请考生及时登录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mis.jiangnan.edu.cn/ksxt/),在“录取情况查询”页面查看录取结果、核对相关信息并保存提交,要求如下:

1.修改档案单位和调档函接收地址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两个专业的考生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按照报考政策规定不调档案至学校,请忽略此项内容。

2.修改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

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通过邮政EMS邮寄,预计7月前寄出。考生须登录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核对本人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后保存提交。

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6月7日9:00—6月11日16:00。

3.为确保拟录取考生在第一时间内收到相关材料,请所有考生按格式要求正确填写。

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研招办,咨询电话:0510-85197929。

MBA/MEM教育中心招办:0510-85327186。

江南大学MBA/MEM教育中心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