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MBA/MEM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报名通知(7月25日-宜兴)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时间:2021年7月25日(周日)14:30-16:00

地点: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103教室

活动内容: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孙老师将与考生们面对面介绍江南大学MBA和MEM项目的招生政策,并回答考生们的报考疑问。

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考生务必在7月24日(周六)18点前完成活动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根据宣讲会举办地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规定,统一提交信息,申请进校。

面对面沟通,近距离交流,分享在职读研精彩好故事,解读考研新政策。欢迎关注和参加江南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招生宣讲会。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官网:http://mba.jiangnan.edu.cn/

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

电话:0510-85327186 孙老师

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扫一扫,了解更多报考信息,加入考生交流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