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入学MBA/MEM考生预报名申请系统开放中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我校“MBA/MEM在线报名申请系统”开放中,报考2022年入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或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可登录该系统进行预报名申请。

一、预报名申请方式

1、电脑端:

登录“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http://mba.jiangnan.edu.cn/)点击“考生报名入口”

进入“MBA/MEM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注册后登录,填写表单信息并提交申请。

2、手机端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MBA/MEM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注册后登录,填写表单信息并提交申请。

二、注意事项

1、在我校“MBA/MEM在线报名申请系统”中提交了预报名信息的考生,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正式报名时段仍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完成网报,并按所选报考点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后,才算报名成功。

2、“MBA/MEM在线报名申请系统”中考生提交的信息,仅作为报考当年的考生材料使用并做保密存档,材料不做他用,也不以任何方式退回。

3、我校正式的招生简章一般在报考当年的9月发布。法律范围内,MBA教育中心对“MBA/MEM在线报名申请系统”中的信息拥有解释权。当前信息如有与后期国家发布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不一致之处,都以国家最新政策为准。

三、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10-85327186 孙老师

招生微信:Jiangnan-MBA

电子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