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3年MBA/MEM项目报考政策答疑会报名通知(10月13日/17日 )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为了帮助考生更深入了解以上两个项目并能顺利完成报名,开启考研冲刺模式,特此举办两次项目报考政策线上答疑会,请考生根据自己需求和时间报名,按时参加活动。

一、活动时间

(一)2022年10月13日(周四)19:00-20:30

(二)2022年10月17日(周一)19:00-20:30

报名截止时间为活动当天的17:00前。报名成功后,腾讯会议号会发送至手机短信。

二、扫码报名

三、活动主题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政策答疑和报考指导

四、活动主讲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 孙君敏

五、注意事项

为了查收准确的参会信息请务必实名报名,并提交正确的手机号码和其他要求的信息。我们郑重承诺:所有个人信息都将严格保密,不作他用。

六、项目招生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微信同号)孙老师

招生微信:mba_jiangnan

电子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08室

邮编:214122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busi.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