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3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须知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3年MBA/MEM考生请注意:

所有考生均须完成网上报名(含缴纳报名费)后,按本人所选报考点公告要求,按时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报考点为“无锡教育考试院”考点的考生请关注“无锡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wxjyksy,了解报名信息确认公告。


考生应正确选择研究生报考点完成报名工作


一、报考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的考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选择“(3215)无锡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并按该报考点公告要求按时完成报名确认。

1.具有无锡地区户籍并符合我校江南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往届考生;

2.非无锡地区户籍、但在无锡地区工作并符合我校江南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往届考生(需提供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2022年度下半年3个月及以上的社会保险凭证)。

二、报考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按规定选择了其他省市报考点的考生,请近期密切关注自己所选的研究生报考点相关报名信息确认公告,并按要求按时完成报名信息确认。报考点公告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网上公告”查询。


无锡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的报名信息确认时间和地址


一、报名信息确认时间

考生首次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时间:2022年11月1日8:00至11月4日17:30。

补充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1月5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提交补充材料的考生须有11月4日17:30前初次提交材料的轨迹)。

二、信息确认方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wsqr/stu完成信息确认;或

2. 登录“无锡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wxjyksy完成信息确认


无锡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的报名信息确认方式


一、考生按以下要求上传验证材料: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必须白色背景),宽高比例3:4;坐姿端正,双眼平视,双耳对称;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约占整个照片幅面2/3。

2.本人手持身份证照,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头部和肩部要端正,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照片中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完整清晰可见。

3.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请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内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

提醒:请按要求准备照片(系统不支持在线拍照),照片为JPG或JPEG格式,大小在10M以内。1、2项照片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美瞳;照明光线均匀,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脸部清晰可辨,能真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不得经编辑软件美化处理,不得用照片翻拍。请务必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二、上述一1.2.3项为必须,以下资料由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如实提供:

4.无锡户籍的往届考生需提供户口本首页与个人信息页照片(也可提供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照片)。

5.在无锡工作的非无锡户籍的往届考生须出具2022年下半年由用人单位为其在无锡地区社保部门缴纳的3个月及以上的社会保险凭证(在无锡地区经营企业的,可提供由本人申领的营业执照),如为社保部门在线打印的请务必保证在线验证码完整清晰。

6.驻锡部队、武警部队、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人员须提供本人军官证照、士官证、警官证或相关工作证明的照片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照片。

7.学历(或学籍)认证未通过的考生,须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认证报告上的在线验证码或认证编号必须清晰完整。


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二、考生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并提交相关材料后,须在提交信息1个工作日后及时查询审核结果(11月4日提交材料的考生,须在当天18:00前查询审核结果)。如未通过审核,应根据提示补充相关材料。

三、请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有关公告,在规定日期内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不得涂改或书写。


江南大学商学院MBA/MEM项目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13961702900(微信同号)孙老师

招生微信:mba_jiangnan

电子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08室

邮编:214122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busi.jiangnan.edu.cn/


以上信息整理自“无锡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wxjy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