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MBA/EMBA/MEM/MPA/MPAcc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金秋九月,秋意渐浓,主题为“混沌破局,共享招生新增长”的@在古城苏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大商学院的200余位老师共聚一堂。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育红和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孙君敏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与会代表们就疫情影响下各专业学位的招生新趋势做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未来的招生方式、渠道和策略,分析了专业学位合并的利与弊,并针对新技术如何为专业学位的招生工作赋能等问题做了认真的探讨。

王育红副院长应邀在论坛上做了“整合资源、产教融合,开拓MBA项目未来新局面”的主题演讲。他首先介绍了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领导下,MBA教育项目紧跟学科前沿趋势和人才培养需求,不断探索创新和完善规范的经验。其次,王育红副院长结合当今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和生源变化特点,分析了近年来MBA招生新趋势,就积极推动项目国际化进程,打造MBA创业创新基地和持续提升MBA项目内涵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新思路。

MBA教育中心将紧跟江南大学“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江南风格、创新思维、专业素养和全球视野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