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本届盛典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名。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原江南大学党委书记、现任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先生应邀出席盛典发表致辞。

此次评选江南大学商学院共收获三项殊荣,江南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入榜“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9名,江南大学MBA校友会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商学院副院长王育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做了考察,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江南大学于2007年获批成为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2018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和教育部合格评估。十三年来秉承“培养创新人才,引领行业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国际化视野传授最前沿工商管理核心知识,以开放性思维研究创新理论和技能,以战略性高度践行企业家精神,以专业化标准培养优秀工商管理精英,以产学融合的前瞻性理念打造MBA品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

盛典现场

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原江南大学党委书记、现任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向我校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颁发TOP100奖牌